歡迎您,小格始於2013.09.09 ~ (所有圖與文,請勿任意引用或複製!)

 
不得不承認,Chia也是黃色小鴨控 ~~

週日放晴,在台北搭國光號客運,咻~~半個多小時就在鴨鴨面前下車!!


交通真方便,還直接載到大鴨的前面,呵呵呵~

感謝老天爺給個大晴天,就拿著相機,拍個不停 !


Chia是中午時分抵達海洋廣場的,人雖多,但尚可

但是下午四點再回到港邊時,人潮該用擁擠來形容...好多阿,爆炸!

北部的人,的確都是睡晚晚,過中午才出門吧!


喜歡大鴨那種君臨天下的氣質

遊客看見它,在港邊又叫又跳興奮的氣氛,都影響不到鴨

鴨鴨永遠保持沉靜,靜靜地望著人群,微微擺動,傳遞"和平與愛"

鴨皮有一點髒,看看還好啦!    想想"歷經風霜"的基隆鴨,就想笑...

又是跨年夜大破皮,又是主人霍夫曼生氣了 ~~~

今天(1/21)大寒流來襲,狂風又猛吹...

新聞說,底座故障,變成鴨屁股朝觀眾囉!

哈哈哈~ 這些其實在未來,會成為回憶的一環

波折雖多,也算是基隆鴨的獨有特色

隆鴨的大特色:有鷹群環繞飛翔、背景是基隆社區群屋與城市英文標記

原本Chia只看見黑鳶在靠外海處群飛,後來老鷹開始飛在大鴨周圍

阿~~~趕緊拍下,並錄影

這是其他展區所沒有的景觀唷~

看~~~老鷹(黑鳶)在水面上捕食,後來Chia的注意力,全部在鷹群身上

大人小孩,女士男士,不分年齡......通通難敵基隆鴨的魅力

而鴨鴨只是睜著純真的大眼睛,微笑的嘴角...持續散發致命的吸引力

這不是高雄那隻,他們是攣生兄弟

海面上鴨鴨的倒影,也是要拍到的啦!

這張很寧靜祥和(↑↑↑),這張很熱鬧(↓↓↓),是下午四點左右的人潮

大家還要去廟口夜市吃晚餐啦!都擠在這時候來 ~

人多,卻看見許多孝順的人,牽著走路很慢的家中長輩,或推著輪椅

慢慢地走往鴨鴨處,嗯!不是只帶幼兒出門唷~ 家有一老如有一寶!

所以,黃色小鴨真的老少咸宜,魅力無窮!

我好像將基隆鴨,拍得有點像高雄鴨的fu ~

連超商的玻璃窗...都貼上鴨鴨貼紙,很大張的那種

遊港船貼近鴨身,如此更顯出鴨鴨的巨大,是18公尺的巨鴨!

趁空檔想去看風車鴨,先看見台北開來的國光號,裝飾成鴨鴨專車的車身

擁恆園區回到海洋廣場之後,是阿~ 當然會拍夜景囉!

基隆將燈光,直接打在鴨鴨的正臉

迷人的港都之夜,水面上波光粼粼


來張君臨天下的特寫

晚上賞鴨的人潮雖多,可是四周卻比較寧靜,不吵雜


好像電燈泡,哇哈哈~~

黃色小鴨會隨著波浪,輕輕點頭,好可愛~

用不同的角度拍鴨鴨夜景,又走了一圈

原來基隆的英文地標,晚上也有燈光唷~

ㄟ~ 鴨頭變尖尖的,因為由下往上拍的緣故嗎?

側臉是英氣逼人的帥挺 (↓↓↓)

好啦!好累了,我想回台北了~  老鷹也都回巢休息了

依依不捨,續拍幾張不同感覺的鴨鴨

 

來到福氣鴨展館,猛打哈欠不想進去了

門票150元,聽說不能拍照,也就算了

誰說鴨屁屁不可愛,可愛得很咧!

這....誰鴨??????       在夢想廣場那邊的佈置

連貢丸湯的貢丸,都是小鴨的造型,笑翻!

搭國光號回台北,嘿嘿~ 來的車是塗滿黃色小鴨的大臉車,讚耶~

展期至2月8日,天氣好去走走,感覺不錯唷~

以上是2014.01.19 星期日,Chia的基隆海洋廣場賞鴨遊記 

 

 

相關閱讀:


萌主PK賽‧風車鴨‧世界最大風車地景藝術【基隆市】

黃色小鴨遊世界‧陽明海洋文化藝術館【基隆市】

 

 

 

文章標籤
創作者介紹

冷凝晶精靈

Chi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0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10)

發表留言
  • lisalin2000
  • 玩夠本了喔~
  • 哈哈哈~ 完全忘了自己的年紀了!

    Chia 於 2014/01/21 19:40 回覆

  • 沙拉公主
  • 今天新聞說小鴨的固定底盤壞了,所以今天是鴨屁屁對著大家
  • 對阿~今天會自己轉向,命運真坎坷..呵呵~

    Chia 於 2014/01/21 19:44 回覆

  • free spirit
  • 不得不承認,小鴨放大這麼多倍,還是超可愛!
  • 哈哈哈~ 老少咸宜的原因就在此呀!

    Chia 於 2014/01/21 19:38 回覆

  • 沐子
  • 哇!你把丫丫拍的好多元喔!各種角度,還包括夜景,真的很過癮,我被療癒了,真多謝!
  • 還有還有,世界各國的黃色小鴨,會笑翻囉~我趕快寫出來。

    這次寒流特別冷,別感冒囉!

    Chia 於 2014/01/21 19:50 回覆

  • 阿芳
  • 您還年輕,十足的追鴨一族。
    老鷹盤旋飛舞,蔚為奇觀。推2.
  • 不年輕了啦! 只是寫部落格,裝活潑年輕啦! 哈哈~

    Chia 於 2014/01/21 18:07 回覆

  • 十分
  • Chia的黃色小鴨拍的好棒((我好喜歡喔^_^
  • 之前看了許多分享,沒想到自己會去。後來看了您的分享,開始心癢癢~~

    Chia 於 2014/01/21 18:04 回覆

  • 恩德愛
  • 您好
    從白天拍到夜晚,太厲害了......
    重點,張張都拍得好美呀~
    晚安~
  • 中午開始啦!下午還去看風車鴨,逛夜市,天一黑拍完就回台北了~

    Chia 於 2014/01/23 10:57 回覆

  • 翔翔
  • 人真是多的誇張~
  • 中午以前人較少,北部的人都下午出籠~

    Chia 於 2014/01/23 10:59 回覆

  • 麥克楓
  • 呵~~
    跑去看小鴨囉
    夜間拍小鴨效果真棒
    妳拍ㄉ真好

    我的楓林步道po了^^
  • 沒啦!類單很好拍,大家不嫌棄呢!

    Chia 於 2014/01/23 11:00 回覆

  • 喵喵
  • 哇.倒是難得看到格中有人拍基隆的黃小鴨啊.
    各角度都拍的很棒喔.尤其是從早拍到晚.精神可嘉.
  • 那時想,既然有空檔,就日夜景都拍拍吧! 我中間還跑去看風車鴨咧!

    Chia 於 2014/01/23 11:34 回覆

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